2004-05-03 23:33:12#24

.

從來,我也沒把自己寫的東西叫做『文章』。
這個新聞台也不是為了給除了自己之外的任何人看而成立。

今天看到一則留言,
這篇留言架著一把機關槍,把我打得千瘡百孔。
雖然沒有真實的子彈,但還是對我留下了傷痕。
為了避免槍枝走火,唯一的辦法就是拆除。
於是,我把它刪了。

對於此,我不想反擊,也不會反抗。
每個人有他自己的想法與意見,
沒有人可以限制任何人表達的自由。
但是,我也有選擇不聽、不回應的自由。
網路像是把放大鏡,它會把現實的東西放大數倍甚至無限倍。
心裡的不滿、偶而的惡魔想法、心中的黑暗面、膽子...etc.
現實中,本來就討厭爭執、吵架,當然,網路上的這個我也放大好幾倍。

那些文字雖然已經刪除,卻好像還留在我的身體某部位。
果然,我還是無法做到不去在乎別人的看法...
現在的感想是:還是有很多人誤解了,
西恩是Sean不正確的翻譯,於是,與台語的那個字,差別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