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19:17:00#24

想聽妳的聲音

突然間,夏天就這樣來了!
我最討厭的冬天沒說一句再見就走了。

這樣的氣溫讓我忽然想起去年冬天來臨前遇見的她。
她說,她是個很會讓人感到溫暖的女孩,等冬天到了我就會明白。
如今,冬天過去了...我卻沒能感到她溫暖的那一面...
因為整個冬天,我們幾乎是斷了聯繫...
我只好思忖著...一個人如何給別人溫暖?
是心理上的?是生理上的?或是兩方面的?
屬於『變溫動物』的我,無法想像!

雖然沒能在冬天接受到她給的溫暖,我並不特別遺憾
也許是因為已漸漸忘卻冬天的寒冷
只是高溫的今天,我卻忽然很想聽到她的聲音
想打電話給她,卻又提不起勇氣對她說:『沒事,我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而已』
幾度構思,想找尋個話題(或藉口)聊聊,卻苦尋不著
只好將這些思緒流出體外化為文字,不再壓抑在心中!
這才突然發現...
已經行屍走肉了好久的我,終於開始有了思考、情慾與動力!
我終於開始找回了自己想作的那個自己...

或許,這就是她讓人覺得溫暖的魔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