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0:57:36石頭

電梯的怪現象

話說在6月21號晚上孟達找我隔天去陳立讀書
我很豪爽地答應了
時間轉到6月22號
一大早就跑去陳立讀書
好累喔
還遇到盧品君他要去衝刺班
加油阿!!!!!!


好然後到了陳立
讀書當然沒什麼好說的阿
蠢事倒是做了很多
第一個蠢事是我們去吃了ㄆㄨㄣ街的30元炒飯
真的超ㄆㄨㄣ
沒事別去嘗試
重點在回教室
我們在回壽德的路上一直聊短裙阿什麼的
然後一進電梯(裡面還很多人)
孟達突然爆出一句"露乳溝"
而且電梯裡超安靜
門才剛關上他就來一句:露乳溝
他講完才回神在電梯上了
然後一直偷笑到15樓= =
之後
讀累了我跟孟達出來聊天
聊一聊我門就跑去玩電梯
玩一玩我門就跑到電梯裡面玩
然後進去之後都不按按鈕
在裡面聊天聊了大概1 2分鐘(電梯持續保持在15樓)
然後有高三的衝刺班學長來按電梯
打開來發現兩個人在電梯裡面他有點錯愕
(你要從他的角度來想 外面數字明明就保持在15 打開裡面怎麼會有人= =)
然後他近來也沒按按鈕
就跑出去了(他也怪怪的近來又出去)
然後我跟孟達就跟著他一起出去了 回去讀書= =

又過了一段時間 程意惟的姐姐寄簡訊給他說新光三月前面有免費果汁試喝
我 程意惟 孟達 黃立楊就為了免費的果汁試喝從15樓下去
試喝就算了還喝了4杯
而且是一人試喝4杯
那個小姐看到我們去拿還偷笑哈哈
根本就奧客= =
又回去讀書
來到壽德大樓1F的電梯
我們四個想要故計重施
進去然後什麼都不按
有個女生還滿可愛的 跑過來好像想進來
可是電梯門關起來了:(
他只好到後面等
然後我們四個在裡面都沒幹麻
過了十幾秒電梯門又開了
他八成想說電梯走掉了要等很久
結果電梯竟然停在1樓!!!!
他進來之後換我們四個尷尬= =
電梯裡面4個穿黑衣的男生一個人站一個角落
跟變態一樣= =
看著那個女生四個男生開始偷笑
一直笑到15樓
靠= =
真的超變態的
我們四個來到15樓之後就都笑出來
真的很變態= =
再想一次那個情景
噢~~(視角轉到想搭電梯的女生身上)
OS:阿~~~等一下 我也要上去
OS:走掉了................
OS:為什麼數字沒有往上升
OS:再按一次好了
OS:哇好可怕裡面有四個變態在看我還偷笑
------------------------------------------------------------------
才剛回到陳立自習室
陳力慈的簡訊瞬間傳到我手機裡
"明明是自席教室卻有一堆白目在聊天真討厭(你該不會就是正在講話的那個吧~)"
我傻掉= =
拜託今天是我高中第一次跑到補習班自習
我還以為他坐在我後面偷嗆我
之後才知道他在三重王耀
還滿巧的阿哈哈
要是我沒去補習班自習就不會覺得這封很特別了= =
然後又讀讀讀
又過了一段時間
來到了4點45左右
主任進來趕人:自習的同學 不好意思
我們5點半教室要用喔
然後我們決議就下去14樓的林清華
可是聽說林清華要上課證
我們四個只有孟達有上課證= =
然後門口的工讀生要孟達拿上課證他又沒帶
孟達還問工讀生什麼時候會檢查上課證
他說 6 7點吧
之後我們就開心的進去了林清華的自習教室
我們進去之後才讀不到15分鐘另一個孟達說很機車的死工讀生進來檢查上課證
他很賤耶
很大聲跟大家說要把上課證拿出來放在桌上
(那個時候才5點 死工讀生騙我們!!)
然後我們被抓就出去拉
他也跟著出來了
根本就專門抓我們嘛= =

好吧
準備回家
來到KMALL門口
又是免費試喝
那個小姐看到我們就很小聲的說:又是你們.....
又幹走第五杯
然後我們本來打算要鬧那個橘子人(就是兩個穿著半顆橘子人)
想說趁他作秀兩個半顆卡在一起便成一顆的時候去把他壓住不給他分開
可是失敗了.......
好啦沒有梗了

重點就是:今天幹了5杯免費的"有果肉的飲料"
還有孟達很變態

青天白日 2008-06-30 11:48:54

四隻死台灣豬哥= =

peacockroacn 2008-06-22 23:27:43

好靠夭XD

孟達 2008-06-22 22:56:31

孟達在這裡

你誤會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