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7:09:58銀藍色海洋

海洋中的楓葉

==========楔子:家族革命.回憶過去==========

在一個看起來和諧,溫暖且平靜的家庭裡面,私底下卻以殘缺不堪!一個不小心就會使這個家破碎,傷心,難過!不為什麼...只因為,那個家庭裡面,出了一個很不孝順的女孩,不聽從父母的勸告,一心一意只想和女孩子在一起,而那個女孩看起來一點都不在乎父母的想法,只想做自己,只想愛自己愛的人,卻不知道其實女孩的心理很渴望父母親的關懷...

「小海!這個作業交給你.拜託你跟老師說不要扣我分數啦~我都已經補交了.應該可以求老師再給我一次機會吧?」一個綽號叫小妹同班同學兼死黨哀求的跟我說

『我不知道耶...要看老師肯不肯阿...我又不是老師,我說的就算了』我一臉大便的跟她說.沒辦法啊!誰叫她每次都是最後交.都要讓我收善後...人也是有脾氣的!可別看我脾氣好就這樣欺負我

「吼唷!大家都知道老師很寵你耶!你現在可是老師面前的紅人呢,不拜託你不然要拜託誰啊?」

『我什麼時候變成老師面前的紅人了我怎麼都不知道?而且收作業本來就是我的工作!不然我學藝當假的嗎?還是你喜歡當?我讓你當啊?這樣你就可以知道學藝難做了!看會不會乖一點』

「你很小氣耶!算了算了!我自己去交,我自己去講!省的又被你唸心酸的!」

『喔!那很好啊~剛好我有一堆事忙不完.如果你可以自己拿去那是最好不過的』我幸災樂禍的說著

正當我要忙自己的事情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一直帶在我脖子上的對鍊突然掉下來!看著躺在桌子上的項鍊感覺好像有事情要發生了,那樣的感覺來的快且讓我招架不住!一整個下午眼皮就不停的一直狂跳.沒有停過.心裡七上八下的,沒辦法冷靜聽課.心裡想著,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直到回到家才知道原來真的出事了,那並不是錯覺...

一進家門便發現家人的臉色都很不好看,我父親直接了當的說「我問你,小婷是誰?」

我嚇到了,爸是怎麼知道小婷的事情『啊?誰啊?我不知道阿』一看就知道我很沒智商,家人都直接指名道姓的講出來了,我還在那邊裝傻.可見我是個很愚蠢的人

「不要騙我唷,人家的媽媽都打電話來了.你還不承認嗎?」

知道瞞不住的我只好承認我跟她的關係.當然.也造成了我們家永遠也無法遺忘的悲劇...

隔沒幾天的一個夜晚,我父親拿東西去給朋友所以不在家.晚上我媽突然要我兩個妹妹把所有的門窗關上,當然~我大妹比較聰明,她馬上就猜出有事情要發生了.於是沒去關.我媽執意要我小妹去關.因為小妹比較聽話.所以就去把門窗都關好了.然後媽就到我的房間將我的房門關起來.開口就說「你好好的為什麼不跟男生在一起要跟女生在一起?」

『我試過了.但是沒用.我對男生就是沒感覺.』我冷淡的說著

「對男生沒感覺是你在說嗎?那是因為你還小不懂,反正你就是給我跟那個女生斷絕聯絡」

『不要!我已經不想當你們的木偶了.我想爭取自己的權利跟幸福.拜託你們...給我一點空間好嗎?難道我連自己喜歡的人都要讓你們決定嗎?』

「你是怎樣?我怎麼都不知道我生了一個這麼犯濺的女兒?好好的人不當,學人家去搞同性戀.你不知道那些人是有病的呀?你可以再下濺一點沒關係」我媽失控了,每句話都帶刺.刺的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對!我下濺可以了沒?我就是這麼下濺!這樣你高興了嗎?你可以出去了沒?這是我的房間!』

「你還要下濺到什麼地步阿?要是知道你這麼下濺,你一出身我就把你掐死」我母親瘋狂的說

『好啊!不用你掐!我自己走.省的妳看了礙眼』

然後她不知道怎麼突然發起瘋來,我認為應該用發瘋來形容,比較恰當.她開始狀牆..拿自己的頭狂撞牆.撞到流血.我很難過卻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難過.因為從小到大他們沒有給我任何一點的關懷.也沒試著和我溝通.導致我不懂的表達自己的情感.於是我大喊著『你瘋夠了沒阿?這樣很開心是不是?沒事找事情做嗎?』見她還是不停的撞不停的叫罵說:早知道你這樣下濺一出身就把你掐死

我崩潰了...阻止不了她...也無法平息自己的情緒...於是...我也做了我身平第一次的自殘...我開始也學著我母親開始撞牆也跟著大聲哭喊著...

當我們正在失控的情況下我兩個正在拉我母親阻止她自殘的妹妹聽見了開門的聲音,我大妹馬上開心的跑去找我爸,她認為救星到了:爸爸!媽媽在發瘋!你快去救姊姊...  但她卻沒想到的是.她一心想救我卻也成了我一輩子的傷痛和她一輩子的自責...

我父親衝進來看見我母親正在流血.二話不說就把我拖起來狂打.我整個人放鬆讓他打一直不肯還手.一直到她開始要找我的手機沒收  我才開始逃..死命的護住我僅剩下的光明.因為我要找人來拯救我脫離這個家...我將自己關在房間的廁所裡面.我父親還是拼命的狂打.我將自己縮在角落忍受那一拳又一拳的傷痛.痛!我很痛...卻不是身體疼痛...而是感覺...心~正在滴血...

上一篇:如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