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8:48:25銀藍色海洋

因為有你我才開心

今天我和你複合了!我很開心~
還好我們沒因為這樣,斷了關係,斷了緣分
我們的緣分還沒斷,還在持續

讓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你還是愛我,我也還很愛你
曾經有人問我,你有沒有想過跟哪個人要走永遠
我回答:沒有!我還沒碰到
現在的我,要是在有人問我
那我會回答:有!那就是我現在的寶貝

永遠有多長,沒人知道
但我知道,沒有你的一天,那我就沒有永遠
我說過,你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了!
我不能沒有你,雖然我們一直都走的很辛苦

但我認為值得,因為我認為我們的愛可以戰勝一切
我相信以後的我們會很好
因為你也答應過我,我們一起去好好看醫生
把偏激的想法都治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在兩個多月,就是我們滿兩年的日子
我很期待那天的來臨,到時候!我要和你慶祝
我們的愛情滿兩年紀念

我要成為 和你再一起最久的人
而你也成為和我再一起最久的人
我真的愛你..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才有了笑容
//心傷/心痛/祐祐// 2007-03-12 03:34:27

你們又復合ㄌ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