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6:44:06小さい狼 & 米それ

【ܤ 好巧 我也很想妳〃】



很大很大的雨下的很快



有個很正的女人 撐著傘 站在不遠處 頓時停住’’



這是西門 一個很多人拿著傘的西門町

怎麼... 有人還有淋雨的浪漫心態阿.... 即使撐著傘 也會淋溼惹腳的大雨


怎麼有人還有心情停下腳步 不躲到遮雨處呢....





當我還沒回過神來 這女人 慢慢的像我走過來



怎麼@@’’’ 米那................. 米那



呵呵 好巧....



@口@ 思佳 是你^^" 日本回來的妳 真的變化很大



話沒有很多 我悶戶看了好久 去喝飲料!



是的 我悶化解了尷尬 我在最脆弱時候又再度回到我眼前的妳



總是這麼巧合 這幾天我悶都很接近



多久沒接近女人的我 彼此是一樣的



也許吧 我悶真的很巧



也因此 在那最早的曾經我悶就很有緣的到現在 !





摁.............................















,,,,,,,,,,



很扯 不認識我的 店裡的客人 不論年少老幼 都絕得我 18~22歲a



有沒有這麼感覺=3=

呵呵^^ 不知道是開心還是怎樣 感覺很有趣



我這麼不像小孩子阿!!^@^
國小同學~ 2008-07-11 20:08:02

呵呵~你老了~要保養啦!也盡量不要煩惱那麼多的事。要不~真的會越來越老。
哀~大帥哥~不要變老頭子喔!
我悶班的花痴~可愛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