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3:38:31小さい狼 & 米それ

【ܤ 沉著阿..〃】



該是多些歷練懂得應對各種大大小小的 奇怪事件

社會經驗還不夠的自己 真的顯得現在讀幼稚園大班的小孩似的 天真!!!!!!!

有很多自以為的小事情都還需要小心的應對 沉著點處理

就算遇到再怎麼易如反掌的事情 也不能用輕鬆敷衍的態度 這我竟然沒˙做到 真蠢


面對瑣碎事情當前 我還是過著不懂珍惜 甚至浪費時間的愚蠢生活

我再心底大聲吶喊惹萬千遍 我想要的生活 一直不來

作事情總是無法稱心如意 是的 這世界太吵雜 太混亂 凡是總有不公平

卻也無人再伸張正義 所謂的正義早已被默默的埋沒 這是社會該關心的重點

卻沒有真正有權有勢的人 出現來執行 我想那一天 恐怕就是世界末日

就是那 蠢蠢欲動的在太陽上的火焰吧’’’’

.......,,,,
多麼懂得裝模作樣 卻滿滿的不能滿足自己的空虛

什麼時候我開始懂了 將心比心 我都忘了

什麼十後我開始過著 簡單生活 那混亂的事情早已讓我慌惹心 早已漸漸摸不著目標

人因夢想成長 而因為想要什麼而去做什麼

想要,計畫,實施,成功與否??? 腦袋真的很好用 可以想像自己夢寐以求的

腦袋真的很好用 可以脆弱幾百萬遍也不會軟弱
腦袋真的很好用 可以殺死討厭的人N 次也不膩


夢真的 美的時候很美 醜的時候 嚇的讓自己驚醒

事情漸漸的結束早已不是可以想像 那到最後 只是任人宰割的滋味 真不是滋味.....

,,,,,
我知道就算不帥 就算很認真也失去該有的 沒有考好 沒有做好 沒有完成

就算瀕臨死亡邊緣時候 那重新振奮起來 得到教訓當作經歷的 認真態度

沒有什麼豐功偉業 沒有什麼實際的能力 一切都濫透 除了. 感受!

體會到那深深的認真  除惹感動 還有心動 
人不笨是要與不要
人在笨問其有認真 然而 答案且會在心中’’’




。”『 獎懲會...
說實在也許我是個很龜毛的人 也因而要求完美 事情都不會想不如意

這次是我第一次 認真後卻因懵懂得自己 即將毀了自己的目標 未來

還不知道為何如此時候 什麼都還來不及反應 一切通通都來了’’’

開會惹 教官對我的答案不滿的態度十分明顯 但是我知道 他很公平的在裁決

任何一位學生 以及每一個 人的藉口.....

如果重來多好 這輩子 最後悔的就是 叛逆過............何苦.!?


這世界存在著很多不公平 而我總是愛管閒事
其實班導的裁決再怎麼不公平甚至偏心
也不能怪他吧 ’’’

他畢竟要面對數十位不同人的小孩
要每一個都一樣的心態 也除非每個人都用一樣個態度回應
這並不會是否可以評論個人因素的 點 ’’

而 只有自己做不好才會面臨當下結論 我懂 一切 等候解答’’’
湘小芹♥ 2008-07-01 01:56:40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omad312 我朋友anny參加凱渥徵選 我的報台第一篇看一下

湘小芹♥ 2008-07-01 01:56:40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omad312 我朋友anny參加凱渥徵選 我的報台第一篇看一下

翻翻=) 2008-06-29 23:56:35

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