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0:59:57小さい狼 & 米それ

【ܤ 並不存在〃】


這是國中連自己都很訝異 我竟然會懷念起過去 一向把過去看的很淡的...

從小到大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有人說我很孤僻 也有人說起碼我很成熟
什麼是不孤癖 當來到台北之後的開始吧

我遇見惹你悶啦 我所謂的MaRk 也許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身邊總會聚集著一堆朋友 所謂的一堆 超過十四個以上

自己也有訝異 但卻還是有點話少 我總市場麵超high時候我就是最high的那個

在皓眼中也差不多是這樣ㄅ 我以為上了國中之後 原本的散了 所剩無幾之後 會回歸原點

卻又在一瞬間 跟所有班級都很熟 大家都知道我 熟的很快 也壞的很快

早上友人約也故意自己來 因為本來我家就比較遙遠

冰風 剛開始也常陪我吃早餐 一民哥哥也常跟我見面

到頭來線再只有一民哥哥在我身邊了 冰跑哪?? 不守信用?? 風呢?? 當完兵 好像忙惹起來

希望你悶過的更好 也許不曾是弟弟 但我相信風你曾把我當很深的弟弟

有很多話都藏在心底 成了一個不被揭穿的秘密
到最後 就連一絲絲機會講出口都沒有了

吵架 槓麻的 跟別校彎ㄍㄟ 根效外人士起衝突

身邊那幾個兄弟永遠都很挺我 永遠都會在我身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我悶各奔東西的有點嚴重... 我懂人各有志...

我知到幾個人是真的媒時間 甚至說 是我自己跟你悶大家日夜顛倒ㄅ

我悶一直保有相見的時間 那某時間點之後 黨越來越忙? 皓 跟我更是完全日夜
黑依然 猶豫不決 捷 重新振奮 楓一直的日夜 尹與我自由牢獄相對


多少多少?? 我悶都不曾˙在聚 以前的一二十個人 多嚜長˙在一起

如今一切都很明顯的 是我自己在耍孤僻ㄅ

失蹤的感覺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ܤ 意義何在〃】
活的像個死人
什麼都懶惰 又不在乎 是不是等於這世界上 不曾有你的存在

每個人都是個唯一的自己 就算有一樣 的人 也許也是早就分開的遠遠的 這輩子也許都不曾有交集

我知道自己一向很強勢 也很驕傲 自以為到極點 因為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從小ˋ就是不服輸 除非懶惰 不然一概都會想扳回一成
這是世界已經不容許我的ˊ存在

就準備好像要被退學一樣的無言

也許星期一的評審會 我就會被解決掉
等所有大事情過了 是不是就會有個風平浪靜.....

我還要開庭ㄟ 還要 開評審會 還有還有..........
好煩 做人˙不這麼凡 就活的不存在ˇ

什麼是無憂無慮我早就忘記 早在高一的開始 我就已經無奈的看待一切ˇ了

沒想到^^我悶學校真的好多國中生 幼稚到惹極點 夠帶種 就開我了
還讓我一個嗆五六個? 到最後只會在背後說那些真真假假 早就沒意義 幾歲而已 就剩一張嘴

無可救藥的生活 這無可奈何的地方 不管乖不乖 只要 漲的不乖 老師都會針對自己
只要像個智障一樣 在學校裝的更智障 老師都會保護她 就連丙級考試 也較四個學長幫她做
出去跟人家說他什麼學校 什麼科 我想 這學校這個科 沒有人會覺得是好的 還聽到是公立
我想對一般人的聯想 就是這智障也可以上這所 這學校也好不到哪ˋ去了

真的有夠丟臉 不是我再說 ........


我真的好累 什麼都不想管 就算 被人當俗辣 就算 被人說我沒用
至少 我一跟寒毛也沒掉 算了吧 有好多好多事情都是可以不去在乎的

省的自己心煩意亂!!

沒有意義 意義何在??
翻翻 2008-06-16 23:23:55

=)

crazy love 螞蟻 2008-06-16 00:27:56

摁~

我相信你可以活得更精彩^^&quot

[♥ Dan,,*] 2008-06-15 17:47:06

  

  是回訪

  等你長大後回頭
  就會發現以前的你怎麼這樣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