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6:38:42小さい狼 & 米それ

【ܤ 其實...要體諒~〃】

我悶班今天才聽體育老師教誨完

馬上就又惹教誨特別指定人選 生氣

始終老師還是開始上課

不是什麼 就是大家不懂得節制 互相 才是會重要的

人都是這樣’’’ 最後九點十分就放學喏
喝喝因為今天校慶

所以@@ 提早一節 跟老師說惹幾句 老師說他知道

實際上 說真的其實要體諒我悶班總有一群不像高中生的國中小孩

還不懂得給人面子
不懂得 互相會讓生活過的比較沒有敵人’’

有很多事情事不能跟著自己一輩子的’
所以人總要改變
但是又很難改變 世事難預料


真的 深邃的眼睛很迷人’’ 我今天又再度見到 我可愛的混血堂妹=ˇ=’’
他竟然跟爸爸回台灣摟 還來看看我’’

齁妹妹阿 妳真的比較像我姊姊呢@@"’’

如果家境好的 一直以來頂多看到 同學窮一點的 很省到不行
感覺就很奇怪新中總會想些幹麻要這樣 要吃就吃麻
但是世界什麼事情都有 什麼人都有
沒出去闖闖 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還不會像寺珈摩妮佛曾是個王子

從未看過 死與病

人生好像一切都很美好ˇ 在國王給他的生活一向如此
也許我真的該跟得意姊姊 說的一樣

也許也感概拔 家庭這樣的支離破碎 導致七早八早就認識一堆各式各樣的人
吸收很多不同的資訊
全是生活’’ 方面的

打從開始就一直想搬出去 這學期唸完 我前也存夠了 不買車就是位了出去靠自己

不知道行不行的通了....

老媽總是不答應 爸卻答應喏實際ˇ上一直也都是自己在照顧自己

打從小四就這樣 打從小二 舊得自己叫自己起床
是天生獨立ㄇ?? 還是防衛性太高 覺得 仰賴沒用...

喝喝 希望今天的校慶會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