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3:12:20小さい狼 & 米それ

【ܤ 深夜打球三點止〃】

今天問惹小黑 小雨 我剪短髮會不會想不開阿??


她悶說會= = 幹你娘 怎辦 我想全部剪掉無奈

今天打球打很久

小黑累呼呼 我超想繼續打的 可是這種天氣 沒人要來打球ㄖ

一點也不冷= = 打從打球前就不冷 打完球更是熱呼呼的把衣服脫掉

習慣性ㄅ 兄弟都這樣XDD 跟小黑一起脫惹

就打起球來 很開心 但是也讓小嘎逼擔心

有點不兩全@@ 希望星期日會很棒@@

今天沒上班沒上課 只有打球打信長很樸實 我也很愛打球

很開心哥哥願意幫我一個很嚴重的忙.....

希望他說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