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4:29:27小さい狼 & 米それ

【ܤ 看盡人世..甘苦〃】

任 何 都 有 一 定 的 平 衡 點   一 定 的 分 量 來 維 持 平 衡

只 要 一 方 破 壞 惹 平 衡 雙 方 都 會 站 不 住 腳

然 而 發 生 事 情   一 定 的 糖 與 一 定 的 料   合 成 一 定 甜 度 的 飲 料 

一 定 的 容 忍 度 不 干 涉 對 方 的 容 忍 度   合 成 井 水 不 犯 河 水

有 很 多 事 情 該 自 己 去 爭 取   又 有 很 多 事 情 該 讓 我 猶 豫 不 決

是 我 的 終 究 是 我 的 ?   他 不 會 跑 掉 只 可 能 晚 點 來

了 解 什 麼 是 最 簡 單 的 生 活   我 不 一 定 要 去 表 示 我 很 在 乎 

我 很 喜 歡   因 為 在 不 在 乎 不 是 有 聯 絡 才 在 乎 這 麼 單 純

在 任 何 考 驗 下 只 要 信 任 相 守 我 想 。 。

兄 弟 悶 我 越 來 越 少 說 話 ㄖ   不 影 響 ㄅ ? 

去 找 什 麼 人 ?   這 世 界 上 不 過 就 男 人 女 人 麻     多 惹 個 賤 人 讓 人 無 奈

*今 天 不 會 上 班 不 會 上 課   睡 到 一 兩 點 醒 來 時 候

*已 經 疲 憊 不 堪     我 越 來 越 討 厭 說 話 會 忘 記 會 沒 做 到 的 人 ㄖ

*何 苦 呢 沒 有 就 不 要 講     有 就 說 你 試 試 看 或 可 以

*而 苦 讓 人 空 歡 喜 一 場 ? ?

*明 白 其 中 的 滋 味   靜 觀 皆 自 得 . . . . 希 望 能 更 大 領 悟 。 。 。 

*風 風 雨 雨 都 過 喏 何 來 患 難 能 見 真 情 我 想 就 這 些

*從 小 混 到 大 的 好 兄 弟 ㄅ 。 。   我 悶 一 輩 子 不 會 吵 架 的   對 ㄅ 。 。

*M a r k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