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2:28:30小さい狼 & 米それ

【ܤ 段考日的第一夜〃】

在教室 時靜時歡

該讀的 都邊讀邊玩遊戲讀完喏

就等著上課中響 考卷發下來的剎那

如何的結論 是搬上有個傢伙作弊做很兇

也罷 不提~~ 會惹 都會

電學 計概 國文 我想我今天都考的很棒

明日呢??

數學 英文

真慘 想盡辦法是試看拔

不懂 靠別人的答案 過惹這一時

一輩子?? 學習 好像是給自己的 矇混過去 也不去懂

豈不跟國中不讀書的樣子一樣

何必拼個公立 學校來獨"" 還這麼可憐的備受拘束

不很荒繆?? 想做弊? 靠自己找答案 也會學到一些

為何止講求別人的答案呢""

還一副理所當然 這是作風? 真扯

搬上多的是我知道 可是沒有人把人家給答案

當理所當然的事情 別人不覺得很槓麻?? 給你晚一點你就在哭杯?

今天吃惹兩次鬍鬚張

可愛的兔公主 呆呆的 一直坐在位子上看書

乖極惹^^ 希望我不會被盪 可以順利陪小公主到我先畢業XDD

小公主開心些惹 因為男友問題 但是現在好多喏

也喚她替我擔心起來

哈哈=ˇ= 不過OK的 只是少說些話霸了

好累 每天都很累^^

段考來的很突然

準備的很臨時抱佛腳 但是OK的 我還是吸收惹起來 讀˙惹一點點

沒很認真

但是其實不難....

放學跟宏去吃鬍鬚張

真的好吃到報=ˋˇˋ= 愛死喏

XDD"" 再來呢 考完試 就要準備找下一份 新工作

這次要堅持點喏... 為了ˊ再買一次撲撲

忍=ˇ=~~ 我很想賺錢 超愛錢 XDDD我愛死賺錢喏XD~~

納自己賺來的感覺多棒 多棒

很充實 今天...

我悶兔公主今天也讀起書來 那感覺美極惹XD^^"~~
阿芯 2007-11-29 15:52:06

哩蛇某協校?口已認識倪喵?  窩讀育達
口以嘉倪及時喵? 

版主回應
@@ 可以ㄚ^^介紹有寫即時 你在家我ㄅ@@&quot

你好黑^^很開心認識你@@&quot~~ 我南港高工
2007-11-30 14: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