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7:07:57KK

NOVEMBER

十一月,秋意漸濃,天氣清涼,不知道甚麼時候,第一片葉子會因風的追求而離開樹枝?
太陽伯伯也快將結束他早出晚歸的忙碌生涯,提早休息,這幾天放學的時候,都能看見夕陽懸挂在天邊;”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我想我們只能做到前者。
秋天的到來,添了一點愁緒,揮之不去。

十一月,發現自己要學習和改善的東西還有許多:
認真時認真,輕鬆時輕鬆。(最近經常在開玩笑的時候過分認真,又在認真的課堂上開玩笑)
遊戲時遊戲,讀書時讀書。(後半句才是重點所在)
該出手時就出手,盡多一分力。(還在考慮的時候人家已經忙碌完了)
不亂說話。(見前文)
該Online時就Online,到Offline時就Offline。
灑脫一點,不要拖延。
不再逃避,勇敢面對,恐懼只會令問題變得更可怕,要克服心魔!(例子:狗)
珍惜現在的一切...(一切都得來不易)
早睡早起身體好!(潛台詞:遲睡早起身體差)

發覺自己的感覺麻木了,是的,情感的總掣在兩年前已經被我關掉了。我想學會遺忘,但偏偏又被提醒。原諒我的情緒化,我只是想舒緩一下被壓抑的悲傷。如果我不夠冷靜的話,世界上早已沒有我這個人。
多少次望向窗外,多少次獨處,多少次走到街上......
如行屍走肉般,漫無目的,迷迷糊糊,好不容易保持平衡...
幸好我是交安隊,懂得提醒自己守交通規則。

秋高氣爽,適宜旅行。

上一篇:功課教室

下一篇:17歲‧第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