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4:07:30 阿斯特

24, Sept



Dear Xenia,


由 某 部 分 來 看,我 確 實 頗 SP。

幼 稚 的 幻 想 妳 會 發 生 某 事,最 後 選 擇 棲 息 在 我 身 邊。



渴 望 妳 在 我 身 邊 的 想 法 愈 強 烈,次 數 愈 頻 繁,

我 就 愈 容 易 想 起 舍 監 和 梅 君。

這 兩 個 人 都 提 醒 我 一 件 事: 一 了 百 了,或 者,也 許 妳 是 恨 我 的。



這 麼 說 來,一 了 百 了 的 真 諦,也 許 是 另 一 種 妳 帶 給 我 的 領 悟。

從 妳 斷 了,什 麼 曾 經 從 前 也 就 斷了。(啊,就 像 印 痕 鏈 斷 了 一 樣)



時 至 今 日,我 才 真 的 明 白 什 麼 叫 做 一了 百 了。



E.


















上一篇:21, Sept

下一篇:3, O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