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6:26:45 阿斯特

閒聊

Xenia, 

妳說是不是很有趣,如果我死了以後這個報台還存在?

它就變成孤零零的孤兒了,聽起來好像很可憐;擁有人再也不會打開它,增加減少新的內容或舊的文章。




我的死亡、遺留物.. 聽起來真的蠻有趣的,其中竟然看不出任何關聯。( 笑 )

雖然我們相約來世結髮,可誰知道成為OT後的妳,甚至我,怎麼想呢?

妳應該會變得很豁達吧,不再需要守著那承諾,或者妳現已不再。




對,說不定我留下的東西會造成妳的困擾;但不是那麼重大,大概就像波卡的袋子打不開最後爆掉

那種程度的困擾吧? 啊哈哈。




多久之後我不在呢? 而無名又能存在多久?

我擁有pchome新聞台不知不覺已經四年了,妳覺得妳看得見這文章嗎?




我也十分不肯定。再一個四年,我還會這樣給妳晨昏定省嗎? 哈哈哈..

也許最後我又把它當笑話拿出來看,我也不曉得。




也許妳也會將之視為有趣的文章,但不帶重量和意義。

Xenia, Xenia,  我純潔的天使和愛人。




妳會想離開這個名字嗎, Xenia?

我給妳的,並不是真的揮之不去,妳可以叫Sheren,這和妳的名字比較相近,

秀玲。




隨便什麼人都可以為妳取這樣一個名字,但妳是特別的,這是特別為妳的。

妳是Xenia,  永不是其它。










上一篇:新發現

下一篇:也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