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2:04:14 阿斯特

耳機


我給自己買了個耳機  幾天前
然後我睡得比較安穩

大概是它阻絕大多數的聲音
而來自耳機的聲音強勢
所以只能進入它們織造的世界
而不是我的世界

我想這樣很好

劈吸鬨真的很愛告訴我伺服器連接失敗
我在想那是哪門子的伺服  伺服的真爛

哎呀 說什麼呢

我不知道 我有些混亂
在盛夏添冬衣何其難
兔子帶嗎

唉唷 我也不曉得
以前有人三天兩頭送我小玉西瓜
我一口也不碰 硬把三五粒小玉西瓜放過三個寒暑

結果是可以預期的
它們酸敗腐壞孳生蚊蠅滿天濕了又乾 乾了又脆
最後變成西瓜粉或西瓜霜之類的東西

嗯哼
所以重點是?

沒有沒什麼重點可言
跟標題也沒什麼關聯 甚至可說荒腔走板
哈哈
荒腔走板

我在想要擁有一個神殿
擺著的盡是我折騰人的女神
有這種東西嗎
荊棘女王之類的
哈哈

來參觀我未來的房間
i'll show you and you'll say, Ben, you gone mad.

對了今天有人說她像飼養著一頭惱人的小怪獸。

什麼時候的事 怪獸怎麼不知道?








上一篇:美夢錠

下一篇: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