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4 15:34:09海中的馬

打ㄈㄚ無聊的下午的心情依舊是無聊

放假的第二天下午,我實在不想在窩在家裡了。雖然再也沒有比家更適合休息打發一個下午的地方。

決定,坐公車去基隆港附近溜溜….這次的短行,我準備了:CD隨身聽、海邊的卡夫卡、以及我的CASIO2800裝在我那破了洞且拉鍊壞的四分之一個的NIKE背包。我想對一個短到不行的小小旅程,應該夠萬無一失的。

在公車站牌等的時間,是種期待,期待公車的來臨。坐公車的時間,也是個期待,期待目的地的到達。但是到達目的地後我的期待又是甚麼?
於是我漫無目的的走在街頭,又撤徹底底的把何嘉仁、誠品、屈臣氏….等逛過一遍。然後看看手錶,下午是乎就這樣的過去了。

接著我搭著公車,充滿期待的期待回家。於是無聊的下午還是用無聊打發過去,不知怎麼,到也挺快樂了。我想我已經太習慣一個人這樣子,希望不要變成孤僻才好。

~我並不寂寞,我想我是喜歡孤獨….或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