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01:02:04歆芷

我想...

今天和瓊誼聊了好多好多事情,其實很多時候我都很感激你們大家的關心,真的很感動,畢業已經一年了,你們還願意關心這個老是不聽大家勸告的我!我總是太過執著,執著到近乎固執!等待的日子一日復一日,等的自己都快失去自己了我卻仍卡在這其中!或許像潘說的,我依然是高中時期的我,還是個小孩子,頭髮是長了,但卻仍然成熟不了!

我想說。。。想說我想要長大了,雖然我一直在抗拒著,抗拒自己終究漸漸在長大的事實,上了大學後的我,看了好多好多事,有時候我們班的人會說我時太好欺負,近乎沒脾氣的人!只是。。。卻沒人知道為什麼!我想。。。是我抗拒成人的世界吧!大人世界中的背叛,我在18歲的暑假即已嚐過,那種滋味。。。我始終記得!就像是胎記般烙印在我的身上,能忘嗎?其實我不知道!是該學習成長,但我想順應高中老師給我的那句話:"你是你自己,善良是你的本性,不要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什麼!那是你的特質!"於是我選擇這樣的自己,依然心軟!不爭不搶!其實我知道偶爾別人的要求是不公平的,但我寧可自己做也不要說些什麼,畢竟能者多勞!我會學著成熟,長大,但是我還是維持我的個性吧!請別為我太擔心!我知道該要如何做了!愛你們,所以不想看見你們擔心!相信我,好嗎?

台中的雨下個不停,很想念桃園的一切,是否在下雨的日子更能勾起思鄉情懷呢?其實。。。我不知道耶!

哈哈。。。內心泛起好多的感受,希望暑假快快到,我們一起去吃吃飯吧!在19歲到來以前。。。我會學著更勇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