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19:10:55歆芷

入校之思

在想念的夜晚,我站在校園中迎著風
一陣又一陣的涼風,更讓我思鄉了
在這陌生的地,我帶著我僅有的勇氣及朋友們的祝福
一步一步地,摸索著

校園的夜晚,很浪漫亦也濫情
於是,我就這樣的被他的濫情給圈住了
一點一滴的將自己的心給埋下,埋在這好山好風景的園
在星子的陪伴下,我偕著室友漫步在裡頭
一個言語,一個神情
盡是彼此對家鄉的思念及渴望
於是,我說,當你思念一個人時,你便如此告訴他
說,我把祝福及思念繫在天邊的那抹雲中
當你瞧見有一抹雲在你的天空中盤旋,請記著
那正是我的祝福,我的思念盤旋在你身旁
請別忘了,將我的祝福及思念給摘下,放置心中珍藏

再次接觸足以激起熱情的排球時,我的血正熱著吶
熱的令我忘了身子不夠強健
熱的令我不顧身子以許久未活動
我將活力全灌注於此,卻忘了會有所副作用
一覺醒後,全身如灌了醋般的酸著
每一個小動作,都足以令我費盡力氣
若世上有種糖可以將此酸中和,那該有多好呢
愛幻想的腦袋又開始不正常的運作了,天馬行空的神遊

我想,我已經開始愛上這一所學校了
雖然最初的離家讓我有諸多的想念與不習慣
但是,這兒的景色卻讓我想好好的了解透徹
一如我初到梅高時的心情
熄了燈,蓋上被子
我將思緒遨遊到我所思念的曾經裡
一遍又一遍的
我閱讀著我所思念的景象,但願
今晚的睡夢中,我的笑容是甜甜的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