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12:32:04歆芷

關於~~~LOVE~~~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世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傷心
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

在我們熱戀的那一瞬間,我們都以為我們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於是…我們愛的天昏地暗,然而在熱情退卻的時候留下的只是一個個的傷心夜晚!如果我們遇上的時間及人並不是那樣的對,使得我們在這條感情路上摔了一大跤,傷心雖然是必然的,但卻不是永遠的!來!把眼淚擦一擦!我們要勇敢的站起來往對的時間去尋找對的人!那些錯誤,就讓他們成為我們的記憶片刻吧!

☆☆☆☆☆☆☆☆☆☆☆☆☆☆☆☆☆☆☆☆☆☆☆☆☆☆☆☆☆☆

你總是遲疑的決定許多事,因此你要求別人等待!
真正的幸福是值得等待的,但你卻自私的要求他一人等待!
等你和別的人談完一場戀愛!
最後你卻一直後悔!如果知道後悔了,為什麼不能好好把握!
~~~~~~~~~~~~~~~~~~~~~~~~~~~~~~~~~~~~~~~

在書本上看到了一篇故事!
有把鑰匙一直在尋找和他相契合的大鎖,他四處尋找從南至北的奔波,直到有一天他終於找到了命中與他相契合的大鎖!
鑰匙興奮的對那個大鎖說:「我是你命中的鑰匙,我終於找到你了!」
但是那個大鎖卻沉默著,只是直愣愣的看著鑰匙。
鑰匙不解,他一臉困惑的問著大鎖:「終於找到命中注定能契合的鑰匙,你為什麼不開心呢?這值得慶賀啊!」
只見大鎖悽涼的抬頭望著鑰匙,半晌才悠悠的張口:「已經來不及了!我曾經告訴過你也等過你!但你不相信也不願意試,後來來了一把鑰匙,我想我的等待你永遠都不會了解吧!於是我答應讓他試試看,然而那把鑰匙卻因為生鏽而卡在裡邊了,於是我永遠都無法了!」
鑰匙不說話,他就站在那兒愣住了……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是那把鑰匙的?很多!
人們總是如此,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應該照他所想的那樣進行,卻忘了別人並不願意接受這樣的安排!別讓自己成為那把永遠無法和等過他的大鎖契合的鑰匙!如果明知是可以避免的遺憾,那就更不該讓遺憾發生!事情是時間性的,但遺憾卻是跟隨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