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5 11:19:30---------------

開心自己是石頭蹦出來的

過去十幾年我一個人生活
沒有甚麼人理會
最近比較有跟旁人對話
聽其"話語"旁觀"行動"
比較有所瞭解

我想我這一趟旅程是理解他人
或說"認清"
以前都過得不清不楚
只想遠離傷害
怪自己不夠強大
反省之路上都只是要求自己的多

現在會覺得:沒有必要了

當很多事情別人都撇的一清二楚
我也確實沒有必要去在意那麼多了
大家都是重利益而已
所以有錢不一定有家人
沒錢是一定沒有
這個家最嚴重的就是被拋棄感很重
人人多自保與盤算

回想過往,也已經被坑的不少
但還是感恩的
我對感恩付出的代價也不少

所以每次遇到他們我都會迷失
要把自己找回來

而最近這一段關係
或許就是不容易被情勒


就這樣
對有些人放心思是浪費生命

鍛鍊鑄造自己才是我該做的事

沒有要拋棄誰

我必須記得我才是最重要的!


故事都寫好了
小孩出生
大人討厭
因為還要養這個小孩
整個成長都是勞動力
生病是大忌
你只能付出
若沒有付出或任由他們擺佈
就該被拋棄


別人可以依此行動
但我是連思考都是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