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8 19:11:12---------------

H day 4-2

今天第一次知道什麼是懷石料理,吃過這麼多次豐盛的溫泉飯店的懷石料理,我還真連不上。

洗完衣服,外出走走,結果飄大雪,穿著較輕的大衣,尚未把雪地外套取出,只好再走進室內。走過一樓大型超市,儘管超市小哥正在貼特價卷,還是直接上餐館,打算慢慢吃熱食,前兩天的冷飯泡湯使我狼吞虎嚥,胃不舒服。

看到左斜對面有位女士,點了啤酒和炸雞,以為是電視裡的,親眼看到。

右斜對面是兩位男士,慢慢吃,主要是聊天,兩位臉上都粉紅粉紅的,但沒看到有酒。感到很納悶…

左邊兩位小女生,上餐前,各自滑手機,點的份量小小的,很快就用完餐離席。

不太想逛街,走出mall,剛剛好雪停了
哇!是粉雪!
剛下的雪就是噗噗雪
超級綿軟

看到各自的冰雕師們都出動了,每座冰雕旁都有人在修正,或許剛落雪?我看到有人用大風吹,我猜若降雪不處理,遇到濕度高,雪黏在冰上,怕是要變形了?看到放在一旁的背包上的積雪,就知道,他們在這裏好一會了。雪斷斷續續的下…

回到飯店,看原本溜冰的廣場有機器在整理,真的是沒有一件事情是容易的。

原來,字數過多,不給貼…

每次旅行紀錄,打字過久,整篇都會不見,就如乾脆對著空氣,說完就算了。

這次多是在火車上自言自語,寫在line上再貼,沒想到我這麼聒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