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7 20:48:41---------------

H day 3

早上竟然準時五點醒來
昨晚本想好好睡眠但其實閱讀到半夜還是捨不得睡

昨夜是開窗睡的
飯店有基本的換氣系統
我沒有另外開暖氣
醒來發現房間異常的寒冷
零下十幾度
但被褥是暖的
我睡得很舒服
出了被褥就身體發抖
趕緊打開暖氣
決定下次買羽絨被

今天參加tour
想去看看鄉間風光
很喜歡雪地溪流
有次在捷克CK小鎮往哈斯塔特,真是心曠神怡的絕世美景

觀光巴士在飯店前面,只有我一個人搭乘,整天就我一位乘客,一位巴士司機和一位導遊,隸屬東北海道觀光局的高速巴士冬季企劃,推廣網走和北見的觀光。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屬於我的專車,經過有名的景點,我被迫下車拍照,但美幌岬真的美的很天堂…
攀爬雪地不難,但下來真的是很困難,我隨著一位看起來是老手的旅者,他看我一直滑走,熱心的找好走的路給我,但我還是滑倒了,索性就用屁股滑下來,真是太方便了!
滑到有扶手處再起身行走
飄著細雪,走在像天堂的地方…

我到的時候沒有什麼觀光客,多是獨旅者,拍照者,登山健行者,很安靜!大家都靜靜地享受風景或安靜拍照。

沒有喧嘩的拍人像或聊天,有的是靜靜地凝望風景。

我看有些人到景點就是拍人像照後就走了

我喜歡靜靜享受,拍風景。今天去fax farm, 我走在飄雪的雪地小徑,駐足看狐狸咬雪,伸懶腰,瞇眼,好像畫上眼線般媚媚地,轉頭看到遠遠幾位靜靜地觀察狐狸,我往前走,剩下一位女士,高級的相機,但她靜神凝視,狐狸對我很有興趣,繞著我走,也繞到她身旁,她一樣是佇立不動。我往前走,看到狐狸群在嬉戲,爬樹,繞圈,牠們捲屈身子埋首的樣子很恬靜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