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4 21:19:46---------------

halt

我都是自己泡咖啡,除非跟人聚會。
今天喝到非常好喝的咖啡,感到很開心。

這兩天非常寒冷
一大清早洗菜水特別的冰冷
鐵皮屋房間開著暖爐晚上才不會覺得凍
地板非常的冰冷

朋友想約我出遊
我告知她我的行程
得知我買房子
她覺得我一定有事
馬上打電話來
聽我說話馬上說:你旁邊有人?

其實,我開始感恩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
已經開始接受放下了
若沒有這樣,我還會繼續付出
終於,我停下來了
開始看到自己
那魔咒解除了

我的善意被解讀成惡意
卻拯救了我

當我真的不要了
所有的委屈都不見了

心不再停留
而是開始出發
到下一站

狗看到我都會撒嬌
昨夜我去探看牠是否會太冷
順道送骨頭和潔牙點心去
很暗,牠似乎在打盹
後來開心的吃起來

今天在門口巧遇牠
我馬上拿出點心
牠即刻坐好等我
感覺牠變得很乖巧
懂規矩

別人拿點心怎麼喝斥牠都沒用
我一拿點心,牠就安靜坐好等待
之前別人很大聲地叫牠坐好但牠不聽
我都是輕聲說...或不用說
牠就坐好了

但其實路上遇到牠跟牠打招呼
牠都走自己的路不理我
有點無語...然而
這個家不溫暖
看到牠到別人家玩
我也替牠開心
看到牠有朋友
真好!

我每次開車出去都不想回到籠裡
但也沒地方去
宅習慣了,不愛去公共場所
經常是停在路邊
回覆電話
看看樹看看風看看雲和月
把可以做的事情做完
才回自己的牢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