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8 15:51:22---------------

下一站

夜咳很嚴重
一躺下就咳
想無腦度過漫漫長夜
結果就複習了《萬物生靈》
認識了《克拉克農場》和 《天才American genius》
最後紀錄片的英文真的是好!
變成是很有意思的生病長夜!

居住的地方空氣不好
一開窗空氣清淨機就一直叫
我也因此經常用塵蹣機和拖地
減少自己因過敏加重病情

生病其實都提不起勁,很虛,沒有力氣
結果都用來打掃和看影片
因為沒有胃口反而只吃兩餐
因為芝麻葉雖小但可採收
所以都做了芝麻葉料理

所有植物都發芽了
粉萼薰衣草在我躺床渾渾噩噩的三天
竟然悄悄地竄高
除了某天下雨,我每天都會去照看植物並澆水
生長速度真的很快

最近醫生排了很多精密檢查
今天開始已經停化療藥了
希望神經系統和肌肉痛可以逐漸改善
檢查排到一月去
或許一月就可以確定是否可以告一段落
到時候再處理人工血管

這段時間也是過得很快
有時準備跟遇到的不一樣
但我想,有準備比較不怕
我聽說且看到很多人恐懼焦慮憂鬱
我倒是沒有這些...

前幾天都沒甚麼睡
昨天回醫院真的是悲慘
很多紅字
也被感染科醫生抓去照X光
還好沒事
昨天真的是累壞了
吃不下也睡不著
後來吃了泡麵才勉強睡了
身體改善很多
精神也好些

接下來也該好好讓開刀傷口周邊組織恢復
並思考如何開始全心全意回到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