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4 15:29:20---------------

心平氣和

過去的很難過去 只是不再提起而已
但不要找我挑起 我會很憤怒

這憤怒 我慢慢在消化 但不容被打擾 或增加重量
我會抓狂

有好幾年 我都在夢裡咒罵 罵髒話
難以忍受的情緒
往往半夜氣到坐在旁床 不眠
從無感無覺知地在夢裡哭泣 到知道自己真的很憤怒
我進步很多

這樣已經好多年了 漸漸地轉好
好不容易過去 再說起來仍是很憤怒

所有的傷都在 若能不在乎是因為我夠幸福
不要叫我遺忘
遺忘這種事需要幸福感來填滿

我感恩很多事 但還無法感恩這些糟糕的對待

我曾經自殺 放棄這個世界 這個憤怒和絕望 難以忘懷
目前 我只想好好過我的小日子

我需要心平氣和 不想隨便讓人惹我
打擾我重新生活的力量
離開這些傷害 不用吃藥 不會失眠
每天都有小小的快樂,感動和成就

我需要這樣的心平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