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00:33:28---------------

底氣

我讓自己病了 且療癒了

總是撐著 戰戰兢兢不能生病 一點症狀就趕快吞成藥
過年 我放下了 終於 讓自己好好去病著且休養 沒有硬撐
拒絕應酬 只照看自己
反而 我得到了"恢復" 調整成較健康的生活方式 更有活力

有時 放下執著 接受現下是需要勇氣
然而 在勇氣之前 我體認到的是"底氣"
底氣 多少財富 學識 技能 積累多少把握和承擔最壞的打算

被討厭 被看不起 被誤解 都無所謂
當自己有了重量 就算被背叛和被拋棄 這些被動 都可以成為主動
而且 還可以 靜靜地看著 不動聲色的姿態 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
底氣...
體認自己很多不足但還是喜歡自己
陪自己去修正不想要的自己

...............

修剪了枝葉 將蒙塵的葉子片片擦亮
盆栽變的清爽 一如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