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1 12:01:45---------------

年齡與科技

去辦理銀行開戶
承辦人員只問年輕人是否需要網路銀行
我就被跳過了
我開口提出需求 人員要我去櫃檯處裡
而年輕人則在服務台處理

櫃台人員雖然不動聲色 但很快地要終結我的單
當我提出約定轉帳帳戶 他微露訝異

還好我有穩當地跑完整個程序
沒有造成他們的困擾
希望透過我 他們能改善這種年紀大就不會用app的刻板印象
還教我線上pay 

每年出國 對我都是一種挑戰與學習
保持一種世界觀與彈性
多的是必須要的生活中的科技
去了國外才知道教堂是需要約時間的
園區是要線上購票的
app的使用比線上官網網頁跑的要快太多了
許多領悟都是透過實務
把不熟的旅遊地先用街景看路況
讓身處異鄉的自己多點踏實與準備

保持謙虛與彈性 才能繼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