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3 23:42:46---------------

冰箱

像我這種不出門的人
出門遇到排隊就退縮的人
一只大冰箱是必須的
除了儲存食物之外
我儲存一種安全安心感
就如人需要免於恐懼匱乏
就算我不一定要存放很多東西
有一個大容量的冰箱
好像我是個無懼的人
有點餘裕
買東西除了計算價格
不用擔心容不容納的下
人喜歡在生活上有所從容

冰箱跟垃圾,車子,房子或其他家電不一樣
垃圾桶太大浪費垃圾袋,剛剛好就好
車子需要停車空間維修高使用頻率不一定高
暖爐夏天用不到 容易礙眼
房子本身就要養 還要定期清理
不是擁有代價高就是不一定會使用
冰箱防塵防腐還每天都安在每天都使用
不容易嫌棄它
房子車子容易有負擔
不管是擁有或保養
冰箱
若好好使用也不太招致太大麻煩

冰箱夠大的話我會希望把所有調味料
醬油醋什麼的放進去
不用經常處理灰塵問題
還保鮮 就算不常下廚也放心

要是我 我也喜歡大一點的冰箱
就像有些能力不一定會用上
但有能力總是好的
冰箱就是如此

我的生活 房子 工作 網路 手機
冰箱冷氣絕對是必備的
而且擁有冰箱後的幸福方便舒適度
都會大大提升

安安靜靜在哪裡
存放我免於飢餓的食物和料理香料
對我任性的少食也免於浪費

若有一份心性像冰箱
該是怎樣的歲月...
無法想像
隨時讓人方便儲藏取用?
真是糟糕👎
我絕不當冰箱也不把他人當冰箱
冰箱只是一種電器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