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20:37:03---------------

我幸福,因為我...

從小的教育 就是學會迎合 犧牲
把自我的價值 建立在他人的評價與眼光
彷彿是 "我快樂是因為你..."

曾幾何時
我快樂是因為我有能力幫你
我快樂是因為我想成就我自己
我快樂是因為我想完成我想做的事

我自我的價值 在於我對我自己的滿意

當這樣的角色開始轉換後 整個人就輕鬆許多

生活漸漸回歸到自我的本性 做自己開心的事
我想把甚麼做好 我做到了 我很開心 
這中間 是自我的完成 
更接近於情感獨立

我很開心當這樣的自己

我不清楚別人怎麼過日子的
但我過往人生中 沒有的開心自在和尊嚴
我有了
雖然是一個人 但我很平靜 很快樂 甚至很享受
這樣就好了
我的幸福是我給自己幸福

至於我性格上的缺點 我也開始漸漸明白了一些
改不了的就接受吧 
接受自己的不足

秋意濃 散步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