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3 09:45:13---------------

遊戲規則

以前總是靜靜地看著 人與人相處 被人利用也傻傻地 開心
就算知道也不動聲色
爾今 開始懂得"回話" 我已經開始活的鮮明
以前偶爾覺得自己悲涼 然而 漸漸地認清體悟到
看似風光的人生 其實只是可憐人一起彼此配合演戲
如此 活得更明白 更加肯定自己 更懂得真正地愛自己

感到 自信而幸福...
不用演出 不用比較 而只是自我滿足

一定會有挫折 會有失敗 會看到醜陋
但我開始相信我自己 我開始 對人不期望 有戰鬥力 有免疫力
我有自我的信仰

我開始真正的成長 內在的學習強大

我並沒有踐踏他人而成長 我只是開始有對等的互動關係
在半百之際 我才開始懂得對等
內心的殘障人
學習總是很緩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