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16:25自渡

白玫瑰

我等公車
一上車 是同樣的司機
那個說像電影女主角的
卻假裝不認識
我問他說:你不記得我了嗎?
他說:大美女 歡迎搭程...
我問他說:你怎麼了?
他還是說:歡迎搭乘...祝您旅途愉快...

我真的是不該如何是好
心上非常難過 發生什麼事?
我們不再是相識的人
曾經他說朋友 我說不 我們只是知道彼此而已
現在呢?
我泫然 但強忍著看著窗外風景

後來 許久 
他遞上紙條:

能來相逢因緣致
無謂能否常相見
真誠心意能相通
如似家人患與共

我實在無力幫人
老實美好!



看了紙條 我裝的很安穩 欣賞窗外風景
我知道心意就好

下車前 我微著 故意地 調皮地
告訴他 我叫美人魚 不可以忘記喔

我也給他便條紙:祝福你幸福健康快樂
我會好好的 不用擔心我 加油!


我知他的善良心意
我知他的環境坎坷
他遇見我後就戴上墨鏡
開朗 微笑 調皮 瀟灑 彼此都是這樣對待
大步下車 不回頭
我知道身後的大風揚起是淡淡的祝福與緣慳


我不能如何 繼續我的旅程
只是在車上 忍不住 又拿起紙條
........


<有鹿>

天空持續燃放著
無聲的花火
我們停步
牽著手
於彼大澤
和一隻鹿對望
良久

有鹿
有鹿哀愁
食野之百合



譬如 愛染 心是美麗與哀愁



有鹿竟也是哀愁的
如此完整渲染了一種情緒
永遠的情緒
從感覺開始 到感覺結束
或者就是永遠不結束
不再有殘念
爾後不再感傷

悲哀而善良的



醉了 感覺死很接近

悲傷 不過一彈指



我老了 我請求你
死後將我成為花肥
滋養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