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2:23:13 It’s ㄚ潘 

﹋眼神





話說 眼睛是可以透露出那個人現在的想法

這世上 有雙眼皮 單眼皮 大眼睛 跟 小眼睛

沒錯 !! 這麼多的『樣式』有時候也是會看錯的

有時候人的一個眼神 不準 ... ?!

為什麼這麼說呢 !!

就拿我當例子好了 ~

我呢 是雙眼皮 大家說 我有雙大大的眼睛 = =?!

沒錯 !! (得意XD)

可是 我常常被人誤會

為什麼呢 ?

放空 ← 其實大家都會

但是我放空卻讓人覺得我在『瞪他』?!

又有時候 被覺得『很深情』??!!

呵呵 !! 是真的喔

很累的時候 只是想休息一下

卻有人覺得 我很兇

剛睡醒又有天才覺得 很無辜 很可憐 = =

所以想告訴各位

其實眼神 並不代表那個人現在的心情

也不要隨便推測 假想 這樣會造成很多大大小小的誤會的 !!!

搞不好 只是很累 卻被你想成 『跨沙小』一樣 XD








所以 只是想跟大家講講 以免造成誤會 !!




上一篇:﹋要開學了捏

下一篇:﹋輕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