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0:47:32 It’s ㄚ潘 

﹋動物園





話說 ~

今天店裡又要開員工大會了 ...

又是那7點要到 雖然準備的早餐比之前好很多 = ˇ=(這是重點 XD)

講了一堆有的沒的啦 ~

說啥要微笑 給顧客微笑 顧客才會開心

他開不開心 關我屁事呀 = =

不開心就不要來跟我點餐買東西呀 !!

妳說是不是 0 ..0

開完會之後 你們一定很好奇我去了哪裡對吧 (硬要提 = =)

我去了動物園了呢 XD

呵呵 !!

打從國小校外教學之後就沒去過木柵了 = =

你們一定很好奇我跟誰去對不對 ? (自己講 XD)

那當然是我最「賢慧」的寶貝啦 ?!

為了開會 我們都起的很早

不太符合我們的生理時鐘 = =?!

所以在坐火車的時候 寶貝就昏睡拉 ...

為了怕過站 所以我都醒著 ( 男人真辛苦 > <)

為了大家 我就把中間省略掉吧 ~

如此這番 我們到了台北木柵動物園了呢

話說 太陽還真毒押 = =

買了票 就此進入動物園拉 ~

進去之後如此震撼的景象 (超多人)

想說 很熱 先去室內館吹吹冷氣 沒想到不是在看動物 是在看人押 ..

然後很白痴的是 我們一直在偷聽路人的對話

聽到了超經典的話 ↓

在夜行館 一個爸爸

因為看不到動物就說 : 跨殺 跨殺 跨沙小啦 = =

在外面飲料機選飲料的阿嬤 : 寶建碼後 (台語 聽起來超有喜感的)

和一個憤怒的爸爸

他拿著他兒子弄的帽子說 : 這是那個白痴弄的 ? ( 他兒子 = = )

就這樣逛呀逛 我們把動物園 全部走遍了呢 ~

除了那個蜻蜓 誰要走到那麼偏遠的地方 看蜻蜓 0 ..0

最後 我們看的最後一個動物是 『無尾熊』

寶貝超興奮的

因為之前來看的時候 無尾熊都縮成一團都看不到臉

長這麼大 第1次看到會動的無尾熊 = =

整個人很雀躍 ~

後來我們就拍拍照 坐火車去 ~

買票的時候 人超多的

買到16:45分的

可是我們拿到票的時候是16:41分= =

衝押 ~ 跑的途中還聽到 火車要開走了 ~

挖 ~ 一陣狂奔後 我們趕到了呢 !!

寶貝說 : 今天超幸運的呢 ~

看到會動的無尾熊 火車也趕到了 說都是因為我喔 = ˋ=

或許我該開始積德了 = ˇ=

後來 回家後就睡死了 ~




很開心呢 !!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別的地方玩吧 ~







      『END』





上一篇:﹋給妳

下一篇:﹋給妳 給妳

♬ ° 寶貝 2008-08-25 23:15:38

因為哩搭留言板關喏

所以...

訪〃♥

版主回應
嗯嗯 !!

謝謝喔 ~

不過 ..

妳的ID會讓人誤會的 = =

我的下半輩子還很美好的 (抖)
2008-08-26 00: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