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9:07:02fishball

同情.我不要了

曾經想過,自已會做得很好

當我一次一次地強顏歡笑...
我知道,我在對自已賤忍

別再要求我向前看,好不好?
別要再說,現在過得很輕鬆
別要再說那個是迫不得已的決定
別要再說我很好,只是你沒有這樣的福份
別再說我們其實時間夾不來...
別要說除非你不是你,否則就不能一起

這些我早已經知道了...
不要一趟又一趟,讓我重溫這傷痛
你不經意的一句,就讓我掉回深淵

不用同情我,不用覺得自已做錯了什麼
不用覺得負了我,不用覺得內疚...
不愛就是不愛了...不用去掩飾
這是你的自由,
用不著要去補救什麼...


然而,我用不著你來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