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0:42:52Iris

當我看著那女人

當我看著那我認識但不熟稔的女人
偎在情人身邊
咬耳朵
我會幻想 她在床第間的浪

當我看著她原本是處男的男人
享受被她依偎
我會想 他再不是以前的他
再不是我所以為的他

她一定讓他有過前所未有的高潮
用她搖擺的腰枝
溼熱的舌
和放浪的淫叫

當我看著那女人
勾魂的側臉
我不自覺 想一直看著她
還有她的笑 狐妖的眼
卻也嫉妒 她的成熟和嫵媚

披肩長髮絲絲扣著他的心
但也許對她而言
他只是個過客

也許有一天
我會像她一樣
懂什麼是煎熬和痛苦
被淬煉而成熟
再也不容易受傷

也許永遠不會

像個變態 像個不起眼的監視器
我在角落偷窺他們明目張膽的親暱
妄想那個男人都想一親芳澤的女人
不敢直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