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02:36:21Iris

你不在

我不要一個人睡
很可怕
很孤單
我很想你
卻只能不停流淚
然後賭氣不睡

我只是...只是想找你陪陪我
哄我睡覺
可是...為一堆可笑的理由
我決定不去找你

第一、你不洗澡
第二、你沒辦法來接我
第三、你正在睡覺
第四、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在凌晨兩點走那段路
第五、我在鬧彆扭

想哭給你聽
卻做不到
因為我的眼淚只留給黑夜和我自己

我討厭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宿舍裡睡
今天好累...我想告訴你有多累
我想聽你跟我說聲加油

是誰任性?

白天和你還有大家在一起好快樂
回到宿舍
又想哭了...我好沒用
打不贏只在黑夜攻擊心靈空洞的惡魔

................

還是只能說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