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22:19:03Iris

你的眼

枕著你的手臂,側臥在你身旁,

我喜歡盯著你看,看你笑,也看你眼珠子裡頭的我自己。

看你的眼,裡頭有股霸氣,而唇尖牽動眉頭的笑,是你迷死人的溫柔。

你總是在我盯著你看時微笑,將我緊抱,

用我最無法抵抗的攻勢,讓我臣服於你霸道的溫柔之下...


你像頭公獅,有熱燄般的性情和王者的風範,更有無止盡的欲望...

我,化身雌獅,與你一同主宰愛欲交雜的國度。

當你閉上眼,那是獅王休息的模樣,

頑皮地,我仍在你身上嗅著我最愛的味道,

從耳畔到腰際,在你胸膛的高原上奔馳欲望,

而你又笑了,呵...閉著雙眼地笑。


在王者之尊的背後,你終究還是隻淘氣的小獅,可愛、任性、討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