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46:31duck**

502開春迎新



pic
公民訓練
打完9宮格棒球的合照



502開春迎新交換禮物天
是要慶祝我們502三連霸所辦的一個活動
哈哈
我們秉翰召集人
很會辦些活動耶!
我覺得很好玩
最近還辦星光大道的名次賭盤
快把我笑死了!

那天星期五
是我們的交換禮物日
那天早上我還請了節課的假勒
中午一去
看到一堆禮物就超興奮的說

大家都很期待下午的到來
開始的時候
我很冷靜的還在抄著我的國文筆記
結果很快地就換我上去抽禮物了!
真的很刺激耶!
就一直在看看哪個包裝很漂亮
然後就希望可以抽到那個
我的禮物包裝的也超可愛 所以我也很緊張會是誰抽到我的
結果我抽到的是阿昕的"飲料包"和一個面膜
超好笑的
一個面膜!
老師還說我的包的很漂亮 
結果我的被思如抽走了
他說那是她抽過最好的禮物
我就覺得很開心!花了我不少錢耶
就再缺錢了 還是又多花了一筆

大家抽到的禮物都很有趣
豆芽菜抽到了吳濬的蓮蓬頭
大家都快笑死了
真的很搞笑耶 蓮蓬頭都拿來了!
任亭瑋還抽到一個資料夾和一枝筆
很誇張耶 是誰送的阿
真的很混 大家一律覺得那個100元不到吧!
真的很沒誠意耶!
寶貝和歷史老師很有緣
寶貝抽到歷史老師的兩個相框
一個天使一個惡魔
很可愛 現在天使在我這邊 惡魔是寶貝的玩具!
哈哈哈哈!
而歷史老師抽到的是寶貝買的筆筒
我覺得超可愛的!
書桌上擺一個這個 真的很棒耶!
那節歷史課真相大白 他們兩個還真有緣呢:)
哈哈哈哈!

其他禮物很多都是相框馬克杯不然就是吃的!
佩瑜拿到一個相框
而日月拿到的也很有爆點
是6包吸油面紙
真的很好笑耶!
虧那個人想的出來!
但我覺得很棒!很實用啦!哈哈哈哈

開春迎新慶祝三連霸的交換禮物
很快很快就結束了
我記的沒錯的話 禮物都還沒介紹完呢!
哈哈哈
可以的話 下一次我們再交換一次吧!
我喜歡玩這個遊戲
:)


上一篇:17很特別:)

下一篇: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