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1:33:25duck**

大雨天也是開心的:)



那天沒拍照
所以用之前的
這張是裝厚道
天ㄚ 佩瑜這張好好笑
幸君超可愛的吧!
我和佩瑜喜歡她這張臉!
哈哈哈:)



那天放學
依舊我和死胖和幸君和佩瑜搭校車
大家都在五峰國中下車
那天下著很大的雨
真是的 我要騎車回家的耶!
竟然每次都那時候下雨
我又沒帶雨衣
雨下的要超級大
之後我們4人在小7前面等
等雨小 在和老媽說電話的同時
死胖的媽來接她了!
所以死胖走了
之後剩下我們三人
就開始開槓 等我老媽子
剛好老媽子那天沒煮我的飯!
所以三人就說要去吃火鍋!!
嗯嗯~~我老媽說歐K呢!
結果我們等到我老媽送雨衣和拖鞋給我
辛苦你啦!
老媽子~下雨天還這樣為我奔波
還和老闆娘請晚到
真是的!結果他送了一袋的東西
但是我要回家的時候
都沒用到= =
哈哈 幸君和佩瑜整個很想揍我
因為老媽很辛苦
他們說我很不孝 各各都想揍我一拳
我堅持說不 我老媽堅持說YES 我有什麼辦法!

總之 老媽送東西來了之後
我們又討論了很久
要去吃火鍋的時候 發現他5點才營業
超豬頭
結果我們又想了很久 每次又會聊到別的地方去!
真是的
之後我們決定就近吃就好了
去吃了牛肉麵
天ㄚ 難怪生意不好
真的很不太好吃!!
但是幸君的牛肉麵還不錯啦!
之後幸好她吃不下了 所以我幫他解決 自己也滿足!
兩全其美啊!!
哈哈哈哈!!!!!

在那個牛肉麵店吃完東西之後
我們聊了超級多的 很起勁
超棒!!! 哈哈
有好多八卦和消息我都不太曉得
很遜!
又聊以前的點滴!!實在很蠢
但我真的很喜歡講以前所經歷過的事情
因為感覺又回來一次了
之後老闆娘整個邊看電視也邊聽我們說了很多東西吧!
所以我們決定轉陣地

這張代表三個很愛吃的人
挺肚子
我也不知道位何要擺這個動作?
哈哈 蠢



去吃冰!!
哈哈 那天吃那是什麼東西啊!
真是不好吃 我吃都沒味道啦!
料又不怎麼樣~
真是的 還是自己加比較過癮
又在那邊聊了很久
很白痴
有些事情我知道他們不知道
有些事情他們知道我不知道
就這樣講來講去的
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恩~~
佩瑜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吧!
哈哈
我也是!!!
很輕鬆~暢快開槓!

之後大家都累了吧!
放空的次數很多!!
哈哈 所以大家就解散!!
雨也停了
短短的1。2小時
過去了~~
全身書包都濕濕的
但 很開心:))




2007-08-29 22:28:40

那家麵店是不是很難吃

版主回應

真的很難吃耶
老闆還一直聽我們說話
以為自己在看電視我們就沒發現
哈哈哈哈哈
2007-08-30 18: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