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2:29:23duck**

It is my mom that I love.


新手機和老媽照
耶耶
老媽很不喜歡照相




母親節
星期天

叫我媽下午上班請假
想要和她出去走一走
早上我也推掉練舞
結果因為討厭的人在家裡
所以不行= =


搞的好好的母親節 呆在家中
無聊透頂
只有晚上去吃個牛排囉


這次的我 沒有準備禮物
想以前 我準備花 自己做蝦米咖啡凍 = =
還有買蛋糕。。。
我老媽全部都不喜歡
真是的 她很心疼我們花錢
哈哈哈哈
但我想 她心中是有感受到的
而今年
我只寫了一封信給她
我想這又不用花錢 心意也十足吧

我老媽她阿 真的很辛苦ㄚ阿
呵呵 有時候雖然因為她 我常常爽約
但是她可是我最在乎的人呢
而且我們的感情 比現在年輕人和他們媽媽的關西都還要好
可能因為 我和我媽相依為命吧
我的事情 只能和她說 她的事情 也只能說給我聽
不能幫她什麼
起碼讓她說一說 對她是好的

我想 我長大了吧
必須要為別人多想一下了
我真的很想讓我媽媽
可以快樂一點
我好希望 我能放開她 她能放開我
而去過她自己想要的生活
因為她的一生 都很不是很好
遇到的人 又爛到爆
所以囉!!
現在我也漸漸會有能力出來了
我必須要扛起責任
讓老媽的下半輩子 都過好一點

總而言ㄓㄚ
天下的媽媽都是非常偉大的蠟
而且他們賺錢真的很辛苦
何況還要做家事
我覺得媽媽 比爸爸還要能幹多了
哈哈

最後結論是
我最愛的人 就是我老媽
︿︿

(耶?結局有點弱)

上一篇:數學小天使

下一篇:中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