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1:37:49duck**

兩次慶生**

鴨花乃胖
4大憨 哈哈


誰勒?是誰慶生兩次勒?
就是我們熱舞的大baby tweety老師辣
她生日當天
我們就幫他買了一個蛋糕 準備想要幫他慶生
但是因為一些原因 他沒來
所以蛋糕 被我們吃掉了
今天社團上課
昨天學姐叫我們買蛋糕和卡片
因為這些事情 和老媽大吵一架
為什麼?不想說
總之勒
今天忙了一天
蛋糕的事情 卡片的事情
一堆一堆的事情
搞的我心情亂煩躁的 一直東罵西罵
幸好胖子是好人
還在旁邊一直叫我息怒 哀哀 我是個凶巴巴的人阿>""<
又偏題 哈
結果一直忙到社團課
學姐一來 得知= = 天ㄚ
老師又因為張韶涵的演唱會要排演吧?
所以就又不來了
天ㄚ天ㄚ 太過分了
兩個生日蛋糕 就這樣沒了>""<
但是我們還是有打電話給tweety
我們幫她唱了生日快樂歌 他應該有感動到吧
我們的心 他一定接收到了
大家都希望她可以快樂辣
她是個辣妹 跳舞超有feel
人又很可愛 很愛自high
大家都喜歡她辣 哈哈哈

那蛋糕怎半勒?
當然又是我們把她吃掉囉
呵呵 邊拍照邊吃蛋糕
我們買的蛋糕簡直一級棒ㄚ
大家拼命說好呢
呵呵
第一節上課就這樣輕鬆過完
第二節就又繼續跳跳跳
結束了今天的課程

廢話不多說
總之勒
蛋糕很好吃
花花無名 我的照片= =
整個使我形象破滅
騙我 照片都沒刪掉辣
一堆奇怪的臉 都放出來了
怎麼辦辣= =
嗚嗚嗚
這是我們的蛋糕和卡片喔
卡片超好看的
大家的字都超好看的
超有紀念價值
我們班因為人超多 所以一面全都是我們班
好笑的是 我是最後一個寫的
所以根本沒位置= =
我是在角落的一角
簡單的兩句話而已
哈哈哈= =
都給大家說就好了咩
>""<
蛋糕蛋糕 和我們在圖上面看的不太一樣
總之 好吃就好了辣
大家說對吧
哈哈哈
胖鴨在吃蛋糕囉
津津有味呢
看我的蛋糕 超級大塊
哈哈 水蜜桃超多
奶油也爆多
因為大胖子不吃全都給我
哈哈哈哈哈
我是愛吃鬼
沒差 我又不怕胖

好吃好吃的蛋糕︿︿

上一篇:我愛大明星!

下一篇: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