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1:56:00duck**

沒信用**


嗯嗯
想想 我有時候是個很沒信用的人
尤其是"打電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不喜歡打電話
也不太會講電話

我想是因為 我ㄧ講起電話
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原本排定的行程
全部都會拖延到吧
所以導致我每次和別人說 我會打電話
最後往往沒打電話
有時候真的是在做事情 所以沒打
或是時間太晚 也就沒有打電話了

但我很想和她說
我是在乎妳的 妳每次打給我
我都不行講電話 我曉得妳是關心我
我卻這樣的沒信用
我知道了
妳那篇文章 應該是在說我吧
抱歉辣
但 我會用另外一種方式來和你相聚吧!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堆人阿
不好意思囉
我每次說會再打電話給你們
但就是沒有= =
好芭 我就這點很欠扁
不是不喜歡和你們講電話喔 先說好
因為每次和寶貝們講完電話 我都會很開心 很輕鬆


愛著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