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8:06:05duck**

社會不能想像


昨天 我體驗到了社會上的人心
昨天的我 受了許多委屈
但我並不能做些什麼
因為這是我的問題 是我太單純
我把人 都想的太美好
都以為大家很和善 臉上的微笑都是真誠的
但 我大錯特錯了

或許是我第一次真正進到這個社會上芭
才了解了這些事情
顧客 永遠是對的
但那位阿姨 也太兇了芭
不能好好說咩 幫忙夾就了不起阿
我可以自己夾阿
口氣在不爽什麼。。。
但 我只能說聲抱歉 繼續服務著



算了 那些感覺很不好
我不想再回去想那些事情
所以細節就不打了


昨天的我 替自己悲哀了起來
寒假 就是這樣過了芭
每天不行睡到自然醒
每天不能懶散
每天不可以擺臭臉
每天不能不做事情
每天只能睡到7。8點
每天只能勤奮做事
每天只能露出微笑
每天只能拼命找事情做
唉唉 就是這樣
和我想像的都不一樣
感覺人很好相處 但並沒有
好人也是有忙碌的時候


昨天的我 燙傷了 有誰過問?
我想也沒人知道吧?
洗澡的時候 很難受 
那隻手根本就快廢了
又凍傷 又燙傷 冷水熱水都不能碰

昨天的我 好疲憊
一回到家 雖躺在床上
但我的腳 因為穿著皮鞋的關西
所以痛了一整天
現在還是那個樣子
就連我最喜歡的電視時間
我連看都覺得累

天ㄚ 我的體力就這樣了吧?
我的耐力就這樣了吧?
我的抗壓性就這樣了吧?

不行不行 我還是得振作起來
因為那些原因 我不得不這麼做

昨天 我還體驗到一件事情
就是要認真唸書 真的
因為唸書 有了知識 
就只要坐在冷氣房 動腦就行了
別人也會看的起你
真的 所以我們學生 真的很幸福
雖然我們也有我們自己的煩惱
但我們可以不用看別人的臉色
和做自己不太想做的事情
做了那些事 為了什麼?
所以我們要努力 念好書 就可以選擇社會
而不是社會來挑選你


慶幸我是個看開的孩子
決定了 就不反悔
偶爾抱怨總可以芭


上一篇:可惜的天使**

下一篇:free

牛ㄋㄟ 2007-02-02 14:07:10

習慣了就好!!
別想太多了!!


妳看看我~就可以知道了...@@
我自從畢業後~都一直在工作!!

所以....
呵呵~


加油唄

版主回應
恩恩
我會的 不要管那些討厭的人就好了芭
有錢拿就開心辣
呵呵呵

我知道我知道
可以體驗你的感受
呵呵
一起加油巴
2007-02-02 15:53:48
小斌斌 2007-02-01 18:29:33

現實社會中,不管各行各業,就是這樣啦!總之,「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另外,妳說得對,多用功點,努力學習,將來才不會苦一輩子。別忘了,成功=天份+努力+運氣。加油。

版主回應
嗯嗯 
當然阿 我是個天真的小孩
才不會去害人勒
呵呵
老師 你很久沒出現了耶
呵呵喝
對了 老師 你說的那個話
我都有記得喔 我那天回去木中座談
還有說哩!!!
哈哈哈哈哈
2007-02-01 18: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