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0:31:52duck**

驚魂記***

嗯嗯 這就是當事者辣
照片不太好 有點小模糊。。。
沒關西 那就醬就一下好辣︿︿



哈哈哈哈哈
非常可怕喔
我和阿光已經遇過兩次了
第一次之遭遇。。。。
是我和阿光要去熱舞韻律教室拿音箱
我們兩個非常愉悅的去那個有點偏僻的地方
在階梯下 有兩位學弟從後山那邊走出來
看到我們兩個 就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
非常的不尋常
我們有時回頭看著他們 他們就會說沒什麼沒什麼
然後一直互推對方>""< 真是變態
阿光光這時候開始緊張= =
我們在開鐵門的時候 他們兩個還一直在後面說著奇怪的話= =
"一個對一個 上 你上"。。。。
這些讓我們感到不安全的話>""<

害我開始有了遐想= = 哈哈哈
恩。。。打開了門 我們要走在走廊上要去韻律教室 他們兩個還在那邊玩著鐵門 互推互推誰要先進去>""<
阿光就說 我們快拿 快點快點
我們拿好要出教室了 就看到他們兩個在走廊那邊= = 只差沒進來而已
我們就覺得很可怕阿 當然是趕快拿著東西逃跑。。。
到了階梯下 他們還在柱子那邊 目送我們離開>""<
真是有夠髒的。。。。
我越想越覺得可怕 阿光光非常害怕 哈哈 超可愛的她
我就想說去和教官講好了= =
結果講一講 因為教官根本不知道是誰= =
我們因為假裝沒注意他們兩個 所以沒看到他們的名字。。。
所以就不了了之辣。。。。
其中一個呆呆的 另一個還帶著墨鏡 是要耍帥咩?有夠噁的。。。。

第二次第二次是大重點。。。
是我和光還有薰花龜奶。。。
一樣的時間 午休 我們在洗手間外排回著 然後看到韻律教室那邊好像又有人 我們這群不怕死的 想說去看看他們到底在幹麻= =
所以我們就去辣
龜龜還一直問我有沒有種=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到了那邊 真的 又是那個呆呆的學弟 但另一個不是戴墨鏡的
是一個胖胖的學弟了= =
天ㄚ 他們在那邊的廢墟不知在幹什麼 看到我們進來走廊 我們進來 他們就趕快出去了 然後我們待在走廊 他們待在鐵門外那邊的小角落。。
而當我們不知道要怎麼半= = 因為他們就站在角落那邊阿
進退兩難耶= = 他們看我們 我們看他們= =
突然>""<
龜龜大叫說 xx 他們拿武器耶= =
龜龜和花花還有誰?有看到他們拿著木棍= =
阿阿阿阿 我聽到整個錯愕 所以都不敢看 就一直看著龜龜
我還很緊張的對龜龜說"你不要嚇我辣 真的假的。。"
龜龜非常緊張的叫我自己看。。。
然後應該是薰芭?說有手機手機 打電話打電話
整個就是要搬救星來ㄚ 龜龜打給西瓜 沒人接= =
說要打給老師 我有老師電話 我就打給他囉 
奶莉整個非常開心的說 他打給老師 他打給老師。。。
但是老師的更狠= = 直接轉語音信箱= =
而且我們還在地上看到類似血的物體。。。所以更加害怕

正當不知道要怎麼半的時候>""<
救星出現了。。。。
主任 主任
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 主任應該是要拿東西芭
主任就在下面 所以我們豁出去了 大叫 主任 快上來 快上來
主任非常快速跑上來
阿薰非常快速跑過去 我緊跟在後 和主任說了這些經過= =
而那些學弟一副"我們又沒想怎樣"的臉 看著我們和主任談話
主任聽完 笑瞇瞇的說 沒關西 我們只要有個人兇一點他們就很害怕了
因為他們是 "有點小問題的"學弟(一看就知道有問題)
所以只敢說 但是不敢做= =
幸好他們是這樣的人 不然我們不知會怎樣。。。。
主任還說那個呆呆的學弟自稱"tonny chen"(有拼錯咩?)
整個就好笑= =
哀哀 主任還笑我們有6個人 怕什麼= = 呵呵喝
講完了之後 我們要回教室 看到那兩個學弟
我們還很聰明的把臉給遮起來喔= = 哈哈哈哈
但是之後有碰到"tonny chen"
他還是認的出我們>""<
哈哈哈哈 超驚險的辣

回教室之後 我們就一直罵男生= =
還說給他們聽 結果他們竟然一直笑 還說我們騙人= =
什麼媽= = 真的很可怕耶耶
他們如果抓狂起來 我們手上只有水瓶>""< 怎麼打阿
他們還一直罵龜龜很孬。。。哈哈哈
真的快被她笑死了 他整個很害怕= =
哈哈哈哈哈

嗯嗯 幸好事情已經過了
希望不要再遇到這種事情了
但是唯一值得的是。。。
我們6人又有共同的回憶了
很好 我很喜歡這樣 我們6個要好下去喔︿︿
哈哈哈哈哈
還是愛你們捏!!!
阿薰 阿光 阿龜 阿花 大奶︿︿
呵呵呵
2007-01-09 19:27:36

哈哈哈!
哪有ㄋㄠ,只有一點點!
(為什麼ㄋㄠ的國字打不出來,嘿嘿)
很刺激耶!其實不錯玩!
只是很恐怖!

版主回應
你很嫩耶耶
哈哈 孬。。。
你看 我打出來了
呵呵呵
對阿 還不錯耶 以後你們住宿
驚險的事情會更多吧?
唉唷 我也想住辣
不能拋棄我嘿︿︿

龜龜 膽小鬼!
2007-01-12 22: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