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1:06:50duck**

12/22崩潰

嗯嗯。。。今天是我這一個星期這幾天以來
成果發表的日子
今天 是我們學校英文週的最後一天重頭大戲
話劇表演。。。。

嗯 這兩天我們晚上都留下來練習
昨天配上了音效 大家幾乎都到了 老師也來幫我們看了= =
燈光也一直橋橋橋
服裝道具全部也一直在趕工
今天總算一切就緒= =

但是。。。真的 夢想和事實是不一樣的
我想說 我們會很成功
但是今天有很多狀況
但認真說起來 不能怪任何人吧?
在演的過程中 出現了許多狀況
對不起 我沒有說清楚= = 


演都演完了 大家全都down了
老師說要出去拍個照片= = 但拍的人沒幾個
拍完之後 芷新和李函。。。。哭了
因為一些原因 我們根本不知道 搞的亂七八糟= =
所以他們很自責八 但是我一點都沒怪他們
害的我 也哭了。。。。。。。
其實 昨天的我就哭了
因為真的好累好累的 道具= = 整個就是令我非常不悅
昨天一直打電話 做最後確認
還因為這樣 和媽咪吵架
但是今天我撐下來了 但是結果。。。>""<

我哭了 娃娃也哭了
謝謝他 他幫了我好多好多
她帶了好多道具 有些都很貴 道具他昨天也臨時做了好多
謝謝他
本來我拉娃出來是想要拍照 因為她幫西瓜和小明做的衣服
我覺得很棒 很漂亮 所以想說和他們拍一下照
出來看到芷新他們哭了。。。
害我也忍不住了。。。。。

我覺得很對不起的 是哈比巴。。。。
因為他是主角 所以詞滿多的 排戲的時候 他也跟著我們想著位子
也幫了我好多好多
但是= = 我不知道位什麼 就是覺得對他感到很愧疚
謝謝哈比 他真的好辛苦了
阿泡當然也是囉
我知道他有時候很不悅 稿的我也不悅
但是大家都忍下來了
他倒戲倒的很辛苦。。。我知道 但是還是要在這邊和他說 對不起
嗯 可能我做的 不夠完美巴

很對不起 結果 和我想的完全不同
我們排演 明明就很多歡笑 很順利的
就是發生了許多意外。。。。

但是我們在其他方面 還是得了很多獎
嗯嗯 所以那一位在說蝦米廢話 我就嗆他= =
真是的 每次都把我們說的好像很爛= =


在這邊這邊 我要謝謝謝謝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人
有哈比 阿泡 娃娃 小右 阿光 西瓜 小明 芷新 李白 彤彤 維尼 耳垂 小綠 謝龜 阿薰
姿華 蘇蘇 芮臻 小可愛 老姚 葡萄 蟲蟲 花花 賴莉 阿昕 韻寶 
還有一堆一堆 有參加演出的人
做道具 幫我帶衣服。。。。根本就是全班了咩︿︿
哈哈哈哈
嗯嗯 謝謝各位 大家都辛苦了 大家都累了 大家都盡力了
不好意思 我做的不夠完美

那些難過的人 謝謝 你們的眼淚 讓我知道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今晚 我想休息了 大哭一場吧。。。


小明 2006-12-23 23:37:33

盡力就好

版主回應
恩恩 我也知道
但是還是忍不住 哭了辣= =
嗚嗚
2006-12-25 22:49:49
ASHIUN 2006-12-23 01:31:50

不哭不哭 =))
我們得到的雖然不是話劇獎
但得到了更團結有默契
這就夠了不是嗎

就如妳說
排練的時候大家很歡樂
重要的就是在過程而不在結果
至少努力過了這是最棒的
不要在自責了 沒有人會怪你的ˊˋ
你很辛苦大家都看到了
別多想 想越多反而不好會更悲
就如我總是悲觀你是怎抹說的?!
就Let it go吧


以後還有很多活動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到時候401大家在一起加油!gO*


OK?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知道了 謝辣
嗯 話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我還是處於悲的狀態。。。
唉唉呀
2006-12-25 22: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