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0:34:49duck**

前兩天life= =

呵呵ˇˇ
嗯 前兩天和另一個寶貝麻g。。
去了上課和打工!!
呵呵~~是那個寶貝麻g勒~~??
又不說又不說。。。
就不想說咩~~
喝喝喝ˇˇ

嗯嗯 那兩天 我很開心ˇˇ
因為他很照顧我!!!
嗯 星期天 我們約好時間要去上課ˇˇ
結果就在捷運裡的同一個包廂相遇了!!
喝喝喝ˇ
嗯嗯 那天是我們第一天正式上課︿︿
還好的感覺。。。

嗯 在來就星期一啦!!!
在她的關照下 我有工作啦!!!
雖然薪水。。。隨緣八ˇˇ
但是就"有蝦米也好咩︿︿"
嗯嗯~~磨磨打工經驗也好。。
嗯嗯 打工完之後 又要去上課= =
喝喝喝ˇ
兩個要搭公車換捷運ˇˇ
結果來了一台6x1。。。
我們就問啦 有到公館咩??
司機:有阿有阿!!
非常正常的問題))))
又問啦:那到那邊會很久咩 會繞很遠咩??
司機:不會啦 還滿快的ˇˇ
我是第一個聽到別人這樣問啦))
而那個人就是我們︿︿
哈哈~~上車之後 還看到兩個男生在笑我們。。
我們就坐在他們後面。。。
並且我說。。。笑x阿。。。。
奶奶的。。。就不能多問一條呀!!!
嗯 之後兩個跑到公館吃東西啦ˇˇ
呵呵~拿外食跑到頂xx去吃 哈哈ˇˇ
兩個躲在角落迅速吃完就閃人ˇˇ
嗯。。補習的時刻也很愉快︿︿
我沒有選錯耶!!!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有個ㄚ伯仁超好的︿︿
意想不到。。。。呵呵呵ˇˇ
總之就。。。兩天的生活!!!
很充實拉ˇˇ 
又越來越喜歡我們寶貝麻g了!!!!!
嘻嘻ˇˇ

因為呢 不能擺我和他的照片。。。
當然又是放我的最大寶貝**
丞琳的照片囉~~~

嗯嗯~~期待星期六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