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7:32:42duck**

開心笑了....

喝呵!!前兩天星期四在夜自習的時候阿!
我整整笑了有30分鐘吧!
就想到就一直猛笑!!
起因是因為張哲維小朋友!
她太無聊了 所以拿我的數學題本拿去畫!
我就在上面寫說她破壞我形象!
外加畫一個往下墜的小人..她就說我沒藝術天份!
我當然不服氣阿 叫她畫一個!
她就畫一個臉是大大橢圓形的!身體很小的小人= =
(反正他會化的也只是那個人而已= =)
喝呵!!我就說有點向勞大剛....
張哲維就說一點都不像....
他是這樣子的(然後就在紙上畫了一個正方形的臉)
**原來勞大綱的頭是正方形的阿?不像阿= =**
畫完就開始一直笑阿笑阿....
勞大剛他就坐在我們附近 所以他就很好奇啊!
於是我們就拿給他看!!!
他就又自己畫了一個自畫像回來....
超級搞笑的事情終於要發生了!!
好笑的並不是他畫的圖.....
雖然我一直不了解他把他的臉的一角圈起來是什麼意思>""<?
結果我旁邊的庭萱就說拉..
耶?他的字還滿好看的耶!!
我就看了一眼!!他在下面寫了"這才是我"..
但是...他的我 少了一撇!!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寫的..可以把我少寫一撇!!
還是倒數第二撇......
就為了這個!我一直憋著笑聲..笑了30分鐘!!
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厲害耶!把我少寫一撇~~~
現在在我的數學題本上還可以看的到!
有興趣的可以和我要來看一下!!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