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3:29:12duck**

最近的最近......

最進的生活 不是很high就是很不爽= =
埃唉!!
我也不知道我為蝦米....
感覺生活的目標就是努力唸書..準備學測了!
但我覺得這樣的目標並沒辦法使我向前= =
最近常常想起一個人!
感覺我們之間....疏遠了!
原因...不明= =
唉!!!!而之前的那個他....
越來越不喜歡了!!
只覺得她讓我好失望喔!!
只要聽到他說xxxxxx!!!
就會覺得..他到底有什麼好阿?
真搞不懂= =
埃埃埃~~~~
算了吧!!!反正我已經一切都....
放下拉~~忘記拉~~
呵呵呵!!和我的杯一樣....
今天去了盃的報台...才絕的!!
其實有愛才有恨咩!!!
雖然她經常說她壞話阿...或是覺得很煩躁~
但實際上...她是很喜歡她的!!!!
我想...我也是吧!!!
但...現在的那個他!
我是真的有點小討厭他!!!!!
並不是我有點小喜歡他= =
呵呵呵呵~~~這篇感覺你們可能看起來很奇怪!
看的不清不楚吧!!
我知 還有一些人知道!!
降就好了拉~~哈哈!!起碼有人知道我的秘密︿︿

怎麼覺得....我好久沒用電腦!
現在用一下!
就覺得我不會打文章也不會流言了!
感覺打的東西很不順...
有點語無倫次的感覺= =
奇怪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