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3:15:55duck**

生疏了...

各位各位押~~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我搬家了..
所以暫時沒有電腦!!!!
只有電視!
呵呵呵呵~~
所以...我只能在圖書館回各位啦!
我想想...
我應該有快一個月沒有新增文章了吧!!
所以啊!!
還真不知道可以補蝦米耶!!
恩恩~~~
所以我先打打我最近的事情囉!!!
之後再看看我的日記!
哈哈哈哈~~是為了這個報台...才開始寫的日記哩!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自己無聊= =
埃呀!!!我現在一直打錯字耶!!
都生疏了!!
剛剛要打奇摩網址...一直ˇ打錯= =
呵呵~~
本然想說可以po照片的!!
但是大家的無名.....都不能另存照片ˇ= =
所以就沒有照片啦!
哈哈哈哈哈︿︿
大家就只好看文字囉!!
呵呵呵呵喝~~~~
我一定會叫我媽給我電腦的!
到時候 我可能是和我哥一人一台吧!!!!
呵呵喝︿︿